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资讯

北京大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创所影视动画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大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创所影视动画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17

120.jpg

       11月15日,北京大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创新研究所影视动画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推进影视动画产业发展,双方在专业共建、项目推广、课题研究、产业链整合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影视动画行业健康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消费结构向服务类、文娱类消费倾斜。国内影视动画行业目前正处于朝阳时期,快速成长中伴随着不成熟性。产业链中间环节过长,收益不明朗等问题造成中国影视动画行业的产业链体系性落后,整体水平跟国外成熟的产业化规模相比差距明显。

       鲸鱼链(Whale Chain)是新加坡DHFOUNDATION基金会全力打造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影视资产数字化平台,致力于实现全球影视行业的产业数字资产化、证券化、透明化、公平化,通过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将区块链影视动画产业链(投资、发行、交易、互动)打通,为全球分布式影视动画产业提供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

       北京创新研究所影视动画中心致力打造从制作、发行、交易到衍生产业为一体的影视动画全产业链,拓宽影视动画行业的融资渠道,推进影视动画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依托国内外资源拓展影视动画和行业领域的融合发展,响应国家倡导的工业4.0的升级改造计划,为行业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和内容支撑。

       基于北创所影视动画中心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的战略布局、鲸鱼链的数字化影视生态系统,双方将共同推动鲸鱼链(Whale Chain)在影视动画行业的发展和社区生态平台的建设。